王子也會愛上的壞皇后 OPI #E49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在指甲版潛水很久了~

礙於權限不足一直沒有發過文~

每次看大家分享的美色心就好癢~

也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指甲油阿~~

最近陸陸續續寫了好幾篇試色文~

而且被我發現我老公的帳號居然符合發文條件~

20篇有效文章真的太嚴苛了!>.<

所以就用他的帳號來發個幾篇試色文囉!喔耶~

******

廢話結束~

http://www.wretch.cc/blog/ionian0812/13517210

圖文網誌版

******

簡單文字版

OPI E49在版上好少人分享~不過我覺得它真的是個美色~

所以我在PTT的第一篇指甲油文就獻給她啦!

GOGOGO

之前為了因應夏天的到來所以當了一陣子小公主(誰?)

但是最近突然想要當當壞皇后。

我想很多女孩兒對於大紅色都敬謝不敏吧!

怕擦了老氣~(或跟阿嬤撞色XD)

E49不是阿嬤會擦的那種大紅色~(阿嬤應該不認識OPI吧!)

我覺E49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壞皇后"會擦的顏色~(這樣形容有比較好嗎?)

哈哈!所以偶爾當當性感的壞皇后也不錯啊!

E49其實有點果凍感,我覺得要擦三層會比較均勻,

帶有點紫色,所以更添加神秘感~

不過這種深色沾到指緣邊都很難清乾淨,

感覺手指頭好像受傷流血~XD

不過這色也是顯白美色,建議女孩兒可以穿著休閒來搭配,

就不會顯老氣或流氣(就是不會像是要晚上去"上班"啦!)

而且真的很顯白,手的氣色看起來也很棒~

我覺得她屬於基本色系~不管過多久會退流行的那種顏色~

等到老了當了阿嬤也可以擦啊!那時候就當個認識OPI的阿嬤吧!

後記:

最近都一直在尋找閃亮又持久的TOP Coat

爬了好久的文,用了幾瓶網友推薦的都覺得普普~

那天在微風看到OPI設計師閃耀系列的有TOP Coat,

詢問過後才知道他和其他設計師系列一樣有添加鑽石粉末~(聽起來就好威~)

當然價格也相對貴了很多~XD

只剩下最後一瓶有不買的道理嗎?

這幾天試擦之後,發現他真的是好物~真的很亮很亮~也滿持久的~

雖然它有改善之前OPI普通TOP Coat濃稠和不易乾的缺點~

濃稠度大減唷!

但是他乾的時間還是會比其他牌子長,塗完要注意千萬不要碰到,不然大概就要哭了~

我覺得就當作一般指甲油來看耐心的等他乾就好啦!

真的有很好的效果唷~

我現在手邊有OPI的基本款(的確不好用)、設計師款、

莎莉韓森的MEGA Shine和Diamond Shine

SV還有還沒收到的CND

(未免也太多了@@")

之後再來PO一篇TOP Coat的比較文好了~

我的第一篇指甲油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__^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1-08-05
20篇真的有點多 XD
原PO手看起來幼綿綿的 ^Q^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8-09
真的很嚴苛呢!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8-12
我連上班的時候都會帶保養手套~
大家都說很OVER~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8-12
貓好可愛!!!(尖叫)
Hedy avatarHedy2011-08-13
請問原po的topcoat買多少錢啊 ?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8-14
OPI設計師款的TOP 700元
Oscar avatarOscar2011-08-14
我家公主超可愛啊!可是很會使喚人XD
Emily avatarEmily2011-08-17
好美
Necoo avatarNecoo2011-08-18
我想看設計師款topcoat的使用照~
Tom avatarTom2011-08-20
這照片已經有加設計師款的Top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