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不辣手的夏天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先進們晚上好 >////<

NailSalon版首po~ 嘿嘿~

來分享一下甜不辣手的夏天!

1.雙色拼盤-我用了OPI&UNT混搭粉/紅色系

希望可以沾染一些春末的氣息+夏天的熱情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leepying&b=8&f=1622174732&p=1

有一咪咪掉漆 >"<~~

2.雙色拼盤-搭了Pastel和OPI的藍/綠色系

喜歡海洋的靜謐及藍天的淘氣

混擦之後只想衝去海邊曬太陽(但是太陽好毒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leepying&b=8&f=1622174733&p=2

感謝收看 甜不辣手也可以有春天 羞~


--
" ∕ / | | \ " ﹨
████████ ███ ◤ ◥
█◤◤█◤█◤ ◥██◥◥█
____ ____ ◥█ 哈哈~(搔頭)
˙ ˙
sleepying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