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新牙膏後的變化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第一次在此板po文

我最近嘴唇內側以及牙齦處

有一種微微脫皮的感覺

換句話說,不是平常光滑的感覺

後來吃食物似乎味道比以前還不明顯了(這不知道跟這件事有沒有相關)

原本以為是調味的問題

問了吃相同食物的姐姐也有一樣的感覺

進而得知她的嘴巴內側也有和我相同的情形

後來才想到是不是和新換的牙膏有關係

因為時間點剛好符合

想請問這是牙膏的問題嗎?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6-01-11
不能確定,是哪牌的牙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