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第一次在此板po文
我最近嘴唇內側以及牙齦處
有一種微微脫皮的感覺
換句話說,不是平常光滑的感覺
後來吃食物似乎味道比以前還不明顯了(這不知道跟這件事有沒有相關)
原本以為是調味的問題
問了吃相同食物的姐姐也有一樣的感覺
進而得知她的嘴巴內側也有和我相同的情形
後來才想到是不是和新換的牙膏有關係
因為時間點剛好符合
想請問這是牙膏的問題嗎?
--
我最近嘴唇內側以及牙齦處
有一種微微脫皮的感覺
換句話說,不是平常光滑的感覺
後來吃食物似乎味道比以前還不明顯了(這不知道跟這件事有沒有相關)
原本以為是調味的問題
問了吃相同食物的姐姐也有一樣的感覺
進而得知她的嘴巴內側也有和我相同的情形
後來才想到是不是和新換的牙膏有關係
因為時間點剛好符合
想請問這是牙膏的問題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