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會咬指甲被姑姑抓去做水晶指甲
我千交代萬囑咐要美甲師幫我做自然色
結果做出來是個大漸層粉紅色
第二次索性給我來個大白色
還有亮粉= =
雖然有過兩次失敗的經驗XD
但是騷包又愛漂亮的我還是想改掉也同時矯正咬指甲的壞習慣
所以
來到這裡
想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做完之後看起來像真指甲的方法呢????
--
我千交代萬囑咐要美甲師幫我做自然色
結果做出來是個大漸層粉紅色
第二次索性給我來個大白色
還有亮粉= =
雖然有過兩次失敗的經驗XD
但是騷包又愛漂亮的我還是想改掉也同時矯正咬指甲的壞習慣
所以
來到這裡
想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做完之後看起來像真指甲的方法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