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年到現在我已經做很多牙齒的治療
之前都沒看過也沒保養...
現在一堆問題
只不過因為家裡的經濟問題
單親+低收
所以負擔不起矯正和假牙的錢
想問說付款能刷卡或分期嗎
不然因為自己牙齒的問題就增加家裡負擔..
--------------------------
話說 如果想給各位大大看x光片要怎給阿?
直接跟牙醫師說我要把我的牙齒x光片拍下來就好了嗎?
會不會怪怪的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之前都沒看過也沒保養...
現在一堆問題
只不過因為家裡的經濟問題
單親+低收
所以負擔不起矯正和假牙的錢
想問說付款能刷卡或分期嗎
不然因為自己牙齒的問題就增加家裡負擔..
--------------------------
話說 如果想給各位大大看x光片要怎給阿?
直接跟牙醫師說我要把我的牙齒x光片拍下來就好了嗎?
會不會怪怪的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