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風潮~韓國有機品牌 innisfree 五色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blog有音樂哦:http://sashababie.pixnet.net/blog/post/29284567



http://tinyurl.com/3k82j37

把指甲油裝在野餐籃裡有沒有很可愛 >///< 反正要裝可愛,就乾脆裝到底吧!!!



一直很想買各式糖果色的指甲油,可是應該是不會常常擦的,不是很想投資太多
預算,剛好逛到這個包裝胖胖超可愛又很純真的,想都沒想、連使用心得都沒找
就下標了(所謂衝動型購物?!)

http://tinyurl.com/3la7dzm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他的不含哪四種物質,不過大致上應該和大家耳熟能詳的 UNT
不會差太多的吧 XDDD 總而言之一定是標榜不傷指甲等等的,看看品牌出的保養
品都走純真森林系有機風,也就這樣很安心地相信了~

http://tinyurl.com/3ccbg62
       

我選的是 #4 豔粉桃紅、#6 鵝黃、#10 橘粉、#17 天空藍,還有 #43 六角形大亮片。


http://tinyurl.com/43858x2
 
#6 鵝黃超嫩超可愛!這次購入的喜愛度它大概是第一名吧 >///< 擦起來飽合度
滿分也不會特別顯黑~而且 innisfree 刷頭刷下去是寬扁的好順好好塗,比起
essie 強多了 XD


http://tinyurl.com/3chwght

#10 橘粉是個很baby的顏色,有點暖暖的嫩嫩的但是又很顯色,這色和黃色交錯擦
腳趾穿海灘涼鞋一定可愛爆表,當然拿來擦手指也是很讚的!


http://tinyurl.com/3nede4n

#4 又是我誤判的啦,每次想要買很baby粉都會買到偏紫的囧 看來這次只好乖乖現場
看了~不過這色塗起來意外地襯膚色,皮膚變得好白好亮啊!


http://tinyurl.com/3e9mcek

#17 則是我想要買接近 Tiffany 藍綠但一樣沒選到,不過它本人也是可愛可愛可愛啊,
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那麼喜歡藍色的指甲油,超純淨的顏色,看了好放鬆~


http://tinyurl.com/3bqeqkq

#43 則是好玩買的亮片色(一瓶才 $85啊!)可是亮片不太好上耶,而且因為亮片
超大,上不均勻會變成一坨苟在那裡很奇怪的 XDDDDDDDD



來個四色實擦吧!就是這麼可愛>///<夢想中的糖果指甲系列,還差萊姆綠、Tiffany
藍和橘色!

http://tinyurl.com/3n5vdjw



http://tinyurl.com/3s4vvq3

這是擦了兩層的樣子,超均勻的吧!而且雖然不含亮片但是很有光澤,所以一點都
不會厚重!



就是我很讚賞的刷頭,很寬很好刷,真的是三筆就完成一個甲面。

http://tinyurl.com/3qhmw9h


而 #43 底色是透明的,不過那個亮片實在是不好處理,我想用鑷子夾來做造型還比較好吧 XD

http://tinyurl.com/3le8hn8



跟其他韓貨小物一樣我也是找Yahoo賣家買的,搜尋一下就有囉!一瓶 $85 超划算的啦

--
http://sashababie.pixnet.net/blog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1-06-13
黃色跟粉色都超可愛!!!!!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6-15
被生火><" 已經去Y拍下標了!XD~藍色好清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6-18
查了成份寫說:不含苯、甲苯、乙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6-22
二甲苯、甲醛、DBP是可安心使用囉? XD
Eden avatarEden2011-06-26
D大謝謝妳>///<
Erin avatarErin2011-06-27
羞~看了我也很生火阿~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6-29
好生火喔~~好可愛~>///<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7-04
GOOD
Olive avatarOlive2011-07-06
黃色好生火喔.....><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09
我去韓買也有買這家的,而且擦起來有淡淡的
Zora avatarZora2011-07-13
柑橘檸檬香,不臭哦!!但我塗得不平>"<
Jack avatarJack2011-07-18
我買2,19,6都是baby粉系列很喜歡:))))
Jack avatarJack2011-07-20
樓上T大有#2和#19的照片嗎?我想買baby
pink很粉嫩很柔的那種>///<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7-24
http://ppt.cc/T5uQ 擦在手上
Puput avatarPuput2011-07-26
http://ppt.cc/udlC 左到右2,6,19
Una avatarUna2011-07-27
瓶身色調得比較接近實際色,就粉粉的: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7-27
樓上的照片好可愛~被生火了!!!
Ina avatarIna2011-07-29
科科...忘了說我有再擦一層opi的Y42
Elma avatarElma2011-07-31
看的出來沒問題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8-02
2太可愛了!!我又要去下標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