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買螢光黃的指甲油
然後就買了ESSIE的 http://ppt.cc/3ZE~ 這罐
後來發現 好難擦阿!!!
沒辦法塗勻
且至少要塗三層以上才會有飽和感 第一層很透明很不亮
每次都感覺很厚很不舒服
然後就算已經塗一堆了 要在太陽下才有螢光感
好討厭這罐
請問哪個牌子的是比較飽和好塗的阿
--
然後就買了ESSIE的 http://ppt.cc/3ZE~ 這罐
後來發現 好難擦阿!!!
沒辦法塗勻
且至少要塗三層以上才會有飽和感 第一層很透明很不亮
每次都感覺很厚很不舒服
然後就算已經塗一堆了 要在太陽下才有螢光感
好討厭這罐
請問哪個牌子的是比較飽和好塗的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