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最後繳交3D作品--GARDEN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微甜 Nina P. Nail】



【圖】

這件作品就是我最後繳交的認證作品

命名為--GARDEN

(對啦對啦~就是花園啦~亂沒創意一把的...
我還擔心的問老師名字會不會影響合格與否咧~噗)

【圖】

除了3D的立體花朵之外

我還做了紅色的2D Q玫瑰....這是因為....

【圖】

其實原先的作品是長這個樣

看起來沒啥差異....

不過仔細一看!! 底層是沒有2D Q玫瑰的!!


【圖】

話說....這個樣子我也很滿意了~

不過帶著滿滿的信心找老師交作品去

竟然~被打槍第二次!!

理由是底盤露出太多、太空~駁回again!!

【圖】

原本老師是希望我把花整個重作,理由是花太高....

不過後來討價還價的結果是...


【圖】

【圖】

我幫花朵的根部作上花萼並再加多些葉片來彌補

然後底盤空出的部份則用2D花來填空

因為我覺得如果再繼續加上3D花朵

會讓花朵原先排放設計的流線弧度消失(這點是我不能妥協的 )


【圖】

最後的成品就是像這樣~

不過剛做好時其實我心情很差....

為什麼一定要塞滿滿的~我不懂我不懂~~

【圖】

看得出來嗎~我還做了小瓢蟲唷

整副作品裡,我最滿意的其實是這隻小瓢蟲還有右邊那朵紫色鑲黃鑽的花噢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1-06-20
我不懂的圖好好笑 小瓢蟲可愛 雖然牠的滋
味不太好..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6-24
我喜歡瓢蟲跟花籃,他們好可愛
Kelly avatarKelly2011-06-28
是阿 塞滿滿很沒有美感耶...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7-02
花籃好可愛唷!!!好想當你朋友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7-05
role5901竟然吃過瓢蟲!!*大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