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貼矯正器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我去貼矯正器...

給醫師的老婆貼的 貼的不牢固....一直鬆一直掉

到現在已經掉了五個了....

請問大家會有這種問題嗎? 還是純粹是這家牙醫的問?

還是說我沒有去找矯正的專科醫師?

我爸就一直叫我在這邊做就好了........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0-08-24
醫生的老婆是專業牙科助理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8-26
掉五個有點小多...看來濕度控制做得不夠好
Necoo avatarNecoo2010-08-31
應該是專業助理...好吧我只好去重貼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9-03
有可能是你牙齒太平滑,好像就會很容易掉..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9-04
只好明天再去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