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去給別人修手受傷了怎麼辦?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我昨天晚上去一間沒去過的手足保養店修手

但我早上起來 右手中指的指甲溝超痛

邊緣看起來發紅

那種感覺很像ㄉㄤˋㄍㄚ的痛

請問要怎麼辦? 如果是你們會回去跟那個小姐說嘛

因為真的很痛= =+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1-07-01
她修磨過度了 我之前對我的手也做過同樣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7-03
事...一個星期左右會好 很在意的話就去抗議
吧 幫你修的人要付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