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請問我去給別人修手受傷了怎麼辦? - 美甲Audriana · 2011-06-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昨天晚上去一間沒去過的手足保養店修手 但我早上起來 右手中指的指甲溝超痛 邊緣看起來發紅 那種感覺很像ㄉㄤˋㄍㄚ的痛 請問要怎麼辦? 如果是你們會回去跟那個小姐說嘛 因為真的很痛= =+ -- 美甲All CommentsCarol2011-07-01她修磨過度了 我之前對我的手也做過同樣的Brianna2011-07-03事...一個星期左右會好 很在意的話就去抗議吧 幫你修的人要付負責~Related Posts現在開美甲店好麼請問我該準備哪些工具OPI B94 Fiona VS UNT莎夏請問我該準備哪些工具台中南/中區 有賣Sweet Secret的店家或攤販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