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請問有類似F16舊款的色號嗎 - 美甲Edwina · 2011-06-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看文章看來看去 我好像還是偏愛F16舊款帶灰的感覺 新款有點粉紫 有時候手比較紅 感覺會反黑啊 OPI應該沒有類似的色號了吧 (色號看過一輪好像都沒類似的) 可以推薦其他牌嗎? 拜託了~先謝謝各位了 -- 美甲All CommentsAudriana2011-06-25我反倒是愛新的XD 舊的會讓我的手變好髒QQKelly2011-06-27想知道+1 我只有買到新的 對我來說太粉紅了@@Carol2011-07-01+1~找好久Kumar2011-07-02http://ppt.cc/Y0iq 剛好看到這個 有像嗎?Adele2011-07-03找到快脱窗 想知道misa那隻的色號 拜託了Thomas2011-07-04爬文可以看到舊F16試色,不妨自己比對一下,我是覺得少了一點紫色調Olive2011-07-06misa那隻我有買 是157 High Waist HueGenevieve2011-07-07感覺沒新版F16那麼紫 但還是帶點粉Caitlin2011-07-10我跟原PO一樣喜歡舊款F16....Related Posts容易流手汗, 適合做美甲師嗎?請問base可以加稀釋液嗎?UNT永恆的愛&刺激顏色相似度皮膚接觸到去光水疼痛不已文字分享 opi 桃紅 E44/I42/B77/J01/I51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