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類似F16舊款的色號嗎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看文章看來看去
我好像還是偏愛F16舊款帶灰的感覺
新款有點粉紫 有時候手比較紅 感覺會反黑啊
OPI應該沒有類似的色號了吧 (色號看過一輪好像都沒類似的)
可以推薦其他牌嗎?
拜託了~先謝謝各位了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6-25
我反倒是愛新的XD 舊的會讓我的手變好髒QQ
Kelly avatarKelly2011-06-27
想知道+1 我只有買到新的 對我來說太粉紅了@@
Carol avatarCarol2011-07-01
+1~找好久
Kumar avatarKumar2011-07-02
http://ppt.cc/Y0iq 剛好看到這個 有像嗎?
Adele avatarAdele2011-07-03
找到快脱窗 想知道misa那隻的色號 拜託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7-04
爬文可以看到舊F16試色,不妨自己比對一
下,我是覺得少了一點紫色調
Olive avatarOlive2011-07-06
misa那隻我有買 是157 High Waist Hue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7-07
感覺沒新版F16那麼紫 但還是帶點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7-10
我跟原PO一樣喜歡舊款F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