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軟感與蛀牙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四月份上矯正器到現在,其實吃東西已經沒有啥酸軟感了

最近是因為為了調正吧,有在兩邊上下鉤上小橡皮筋

所以偶爾會酸酸的

但是.....

由於一直很怕清潔不乾淨,到時候變成滿嘴蛀牙

現在感覺酸軟感 都會有點覺得 "跟蛀牙的的感覺有啥不同阿?"

到底是蛀牙還是矯正造成的都搞不太清楚了

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很笨的焦慮嗎?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0-08-19
有阿 但酸軟感大概一天就沒了 蛀牙....沒蛀過不知道..
但就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才覺得恐怖阿......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8-22
我也是...一酸軟就焦慮亂想.吃飯吃幾口就跑廁所漱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8-24
所以邊吃邊漱口,吃飯要花很多時間~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8-24
病人很難分的清楚這種感覺。因此定期清潔與檢查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