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上矯正器到現在,其實吃東西已經沒有啥酸軟感了
最近是因為為了調正吧,有在兩邊上下鉤上小橡皮筋
所以偶爾會酸酸的
但是.....
由於一直很怕清潔不乾淨,到時候變成滿嘴蛀牙
現在感覺酸軟感 都會有點覺得 "跟蛀牙的的感覺有啥不同阿?"
到底是蛀牙還是矯正造成的都搞不太清楚了
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很笨的焦慮嗎?
--
最近是因為為了調正吧,有在兩邊上下鉤上小橡皮筋
所以偶爾會酸酸的
但是.....
由於一直很怕清潔不乾淨,到時候變成滿嘴蛀牙
現在感覺酸軟感 都會有點覺得 "跟蛀牙的的感覺有啥不同阿?"
到底是蛀牙還是矯正造成的都搞不太清楚了
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很笨的焦慮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