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因為蛀牙有關係牙齒有點小痛
在朋友的建議下去了一家公司旁邊的牙醫(無預約)
醫生跟我說好像蛀的有點嚴重 裡面都軟了?
要抽神經 當時因為突然會痛也沒有做功課想說就給醫生用
就打了麻醉 抽了神經但沒預約還有病患說 作的緊急處置
做個蓋子~? 暫時不會痛 等到下次看診再處理
到今天第二次預約 好像做了根管治療
就看到醫生一直拿著 針狀物 處理
但在結束的時候她跟我說 要做一顆的牙套
我就 喔喔的回答 出來到櫃台才知道要另外付費
問題1 我那個症狀有一定要抽神經嗎? 因為我只有一點點不適
不太會痛 持續的 吃東西也不會特別痛 原本不知道抽神經算蠻大的問題
問題2 醫生是否該在提出抽神經時 就該提出 可能會有裝牙套 假牙的需求?
到今天 她治療結束才跟我提出 只用補的有可能斷裂等等問題
對牙醫不太了解 所以想問板上大大
ps.醫生技術不錯 沒有太多讓我感覺到不適根粗魯的感覺
只是想請問流程上的問題
--
在朋友的建議下去了一家公司旁邊的牙醫(無預約)
醫生跟我說好像蛀的有點嚴重 裡面都軟了?
要抽神經 當時因為突然會痛也沒有做功課想說就給醫生用
就打了麻醉 抽了神經但沒預約還有病患說 作的緊急處置
做個蓋子~? 暫時不會痛 等到下次看診再處理
到今天第二次預約 好像做了根管治療
就看到醫生一直拿著 針狀物 處理
但在結束的時候她跟我說 要做一顆的牙套
我就 喔喔的回答 出來到櫃台才知道要另外付費
問題1 我那個症狀有一定要抽神經嗎? 因為我只有一點點不適
不太會痛 持續的 吃東西也不會特別痛 原本不知道抽神經算蠻大的問題
問題2 醫生是否該在提出抽神經時 就該提出 可能會有裝牙套 假牙的需求?
到今天 她治療結束才跟我提出 只用補的有可能斷裂等等問題
對牙醫不太了解 所以想問板上大大
ps.醫生技術不錯 沒有太多讓我感覺到不適根粗魯的感覺
只是想請問流程上的問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