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穎手部足部深層美白保養模特兒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上禮拜二看到板上有徵模特兒的情報就馬上衝了!
連絡過程中店家都很客氣
就連當天因為等公車等太久 遲到了10分鐘(有先電話告知)
采穎副店長和美甲師Anny的態度都還是很和善^^

我覺得能去采穎當model真的很幸運
她們真的完全把妳當成顧客在服務
舉凡請妳上座 自由看電視 指甲油顏色任選等
不會因為幫妳做免費的就差別對待

這次體驗的項目是他們七月新推出的深層美白保養(有點像是醫學美容)
手部足部一起來 兩個美甲師各負責一個部分
流程基本上是同步的
每一個步驟都講解的很清楚 不懂的問她們也很ok
雖然我本身就算白底 做完以後還是有變白&細緻

另外有一點我的感受最深刻

話說 前一陣子我也有去"另一家店"做手部保養模特兒
一上完色完全沒有等待 就立刻被請出去了
結果過沒多久指甲油就毀了> < 只好很桑心把它卸掉

BUT~這次當模特兒好多了
采穎上完色後 還拿了兩台吹風機(手腳各一)讓我吹乾
揪甘心!!!

我覺得之前的版友說的很對
其實模特兒真的就是潛在客戶
這次的經驗 讓我很有意願未來到這裡消費^^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1-07-03
我也去這作了手足模特兒 感覺真的很棒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7-08
我也當過 真的超棒的!
Susan avatarSusan2011-07-08
推被當客人對待!!!!!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7-12
真的超棒!我都打算帶我媽媽去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14
推!!我也去做了手足model!感覺超棒的
而且腳跟和腳踝都變好嫩喔!態度也一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