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光指甲貼!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恕刪~

我也有買這家的指甲貼 來分享一下心得


推文裡有板友問會不會很容易掉

其實還好耶 我貼了三天還安在 洗澡洗頭也好好的(我用洗髮梳)

前提是要貼得很密合~如果沒有把空氣推乾淨就很容易掉


但我覺得最困難的地方就在這啊....

有些甲面弧度很大 或是指尖是修成圓形的話根本...無法貼合orz

不管怎麼弄都會有皺褶突起 最後只好拆掉 Q_Q


剛剛才看到原PO說用吹風機吹能改善

我想用熱毛巾推應該也可以吧(?

--

══════ ███ ════════════════════

█◣ ▉█ 。。。kizna。。。
█◥ ▉█
◤█ ψoneal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6-28
指間是圓形可以直接沿著形狀把邊邊磨掉,
Hedy avatarHedy2011-06-29
但甲面弧度大就真的不好貼了,他很像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7-02
機的包膜加熱可以增加伸縮彈性,可以趁
Kyle avatarKyle2011-07-07
機拉平一點,但跟包手機一樣不要拉太大
不然冷卻後失去彈性容易縮膜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7-09
用熱毛巾感覺熱度不夠,而且怕有水會不
小心滲入影響貼紙黏性,不太推薦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10
推樓上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