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兩側因為抽神經現在是臨時假牙
帶完牙套之後感覺自己牙齒黃黃的
如果做假牙下去顏色就沒辦法改了
想說既然要做假牙當然是想做白的
是有在想要做冷光美白
但就怕時間維持不長
沒過多久又要再去做一次 不然假牙會太白
是冷光完就立即確定齒色了嗎?
想問台北, 桃園, 中壢 有推薦的醫生嗎?
我有問到台北2W5送1W5的居家美白 這算貴嗎?
謝謝!!
--
帶完牙套之後感覺自己牙齒黃黃的
如果做假牙下去顏色就沒辦法改了
想說既然要做假牙當然是想做白的
是有在想要做冷光美白
但就怕時間維持不長
沒過多久又要再去做一次 不然假牙會太白
是冷光完就立即確定齒色了嗎?
想問台北, 桃園, 中壢 有推薦的醫生嗎?
我有問到台北2W5送1W5的居家美白 這算貴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