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兩側要做假牙 不知道該不該做美白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門牙兩側因為抽神經現在是臨時假牙

帶完牙套之後感覺自己牙齒黃黃的

如果做假牙下去顏色就沒辦法改了

想說既然要做假牙當然是想做白的

是有在想要做冷光美白

但就怕時間維持不長

沒過多久又要再去做一次 不然假牙會太白

是冷光完就立即確定齒色了嗎?

想問台北, 桃園, 中壢 有推薦的醫生嗎?

我有問到台北2W5送1W5的居家美白 這算貴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1-29
冷光美白不是永久性的喔~做完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去維
Enid avatarEnid2016-01-30
妳的問題我剛好之前問過醫生,如果不做美白,做的假牙
Belly avatarBelly2016-01-31
會以妳目前的牙醫顏色為主,不然太白會看起來很假不自然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2-04
Hedda avatarHedda2016-02-08
如果想要牙齒看起來白一點就要先做美白之後再做假牙
Annie avatarAnnie2016-02-12
我是給一位系上教授推薦的張醫師做的,在桃園京采
Annie avatarAnnie2016-02-16
一樣是冷光美白+噴砂美白+居家美白,價錢有點忘記sorry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2-18
醫生那時後為了要滿足我想要白一點又要自然,比色了很久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2-19
算是很仔細+盡心的醫生,滿推薦的,個人經驗給你參考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2-22
我當初就是美白後裝牙套,兩年後色差就出來了,超明顯,
變得很困擾
Ida avatarIda2016-02-24
我有固定在White Plus做牙齒噴劑照光美白,覺得這種溫和
不傷牙的方式定期做當做保養無妨(兩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