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畫要做開咬的矯正但是因為工作地點在國外所以還沒實際進行。
昨天吃完東西後突然發現門牙原本有裂痕的地方外面那層整個不見....
請問這樣該如何處理是好?如果要磨小帶牙套,這樣會影響矯正嗎?還是處理門牙要跟矯
正同時併行?
http://i.imgur.com/UCnvP3M.jpg
--
昨天吃完東西後突然發現門牙原本有裂痕的地方外面那層整個不見....
請問這樣該如何處理是好?如果要磨小帶牙套,這樣會影響矯正嗎?還是處理門牙要跟矯
正同時併行?
http://i.imgur.com/UCnvP3M.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