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前vs.大島小姐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下午看了一下網路上的試色照片
最近一直很想要買橘紅色的指甲油
最後看上UNT的大島小姐
不過又查到開場前好像也不錯
有人有用過這兩瓶嗎?
我喜歡很顯色的指甲油
不喜歡看到月牙白..
手的皮膚有點偏黃
哪一瓶比較適合呢?!

--
:::::::::::::::::::::::::::::::::
     來找愛寶玩
http://www.wretch.cc/blog/miranna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6-30
看過朋友擦開場前,很顯色 滿好看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7-04
朋友兩色都有買 她膚色比較深一點
說大島小姐會有點顯黑 就讓給我了
Hardy avatarHardy2011-07-06
我的大島不顯黑 不顯黃 也不顯白XD
還是擦得很開心,我喜歡它的色澤:)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7-11
但是會遮微笑線嗎? 我好介意微笑線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7-11
開場前很顯色也很飽和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7-15
不過我覺得開場前是比較深的橘色 不像橘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7-16
開場前是亮麗的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