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前幾天有去美甲店讓人做去足繭的療程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做 我的腳底板真的粗到不行
硬皮都厚到會刺人 去繭完後 真的有改善
摸起來很光滑 但是這幾天我洗完澡後會在腳底擦乳液
昨天仔細看了一下腳底 發現腳後跟的繭還是有一層繭.但跟沒去之前比好多了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因為想請美甲師幫我看一下 怕他繭沒去的很完全
還是說第一次去繭 不會完全去掉???
因為現在腳底板摸起來繭的地方還是刺刺的 大概還是有0.2CM的繭吧
那我現在可以用腳皮磨砂板處理它嗎??有沒有推薦的腳皮磨砂板?
謝謝
--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做 我的腳底板真的粗到不行
硬皮都厚到會刺人 去繭完後 真的有改善
摸起來很光滑 但是這幾天我洗完澡後會在腳底擦乳液
昨天仔細看了一下腳底 發現腳後跟的繭還是有一層繭.但跟沒去之前比好多了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因為想請美甲師幫我看一下 怕他繭沒去的很完全
還是說第一次去繭 不會完全去掉???
因為現在腳底板摸起來繭的地方還是刺刺的 大概還是有0.2CM的繭吧
那我現在可以用腳皮磨砂板處理它嗎??有沒有推薦的腳皮磨砂板?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