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甜的西柚蜜桃。essie 472 (果凍色)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嘿嘿,
又是透透的果凍色!
今年我好愛果凍感啊~

--


這次入手的essie 472讓我好開心~
因為擦起來的顏色激似我愛的Paul & Joe Base Coat!


--
[ 沒有音樂自動播放的網誌版 ]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9473963
--



essie 472擦一層的感覺,跟P&J有90%的激似度!
不過擦兩層以後就會稍微有點不一樣了。
essie 472擦兩層會較P&J紅一點。

但都是淡淡的可愛蜜桃色~

雖然說顏色激似,
可是擦起來的質感倒是完全不同。

P&J這支主要的工作是Base Coat,
所以擦上指甲的感覺會是比較薄的。
擦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為指尖緊緊裹上一層脆脆的晶亮糖衣。

而essie 472是一般的指甲油,
所以擦起來的質感會較有厚度,像是澎彈的果凍一樣。
而且對甲面紋路的修飾效果也會比較好。

--

472『Shop Till I Drop』:a soft pink coral cream.


不帶有任何亮片的果凍蜜桃色。
而且是帶紅感比較多的蜜桃色。

所以我覺得essie 472不只是單純的蜜桃果汁。
裡面還多加了一點帶了酸味的紅肉葡萄柚果汁。

是帶了清爽口感的西柚蜜桃口味!

好喜歡~

essie 472我覺得很適合擦在短甲上喔!
看起來會很俏麗可愛。

膚色上,
柔柔嫩嫩又淡淡的essie 472是適合大多數膚色的。
但是如果擦得太多層,讓顏色變得較顯色,
對膚色不夠白的人來說,會有一點點顯黑。

所以...
我自己會比較推薦膚色偏白的手來擦。
因為擦起來的感覺會較出色和襯膚色~


--

shockisgood=夏克絲古德 :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
彩妝‧保養‧我的分享

BeautyWal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autyWalk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1-07-17
好好吃的感覺
Lily avatarLily2011-07-21
真好看.露出微笑線也不突兀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7-24
好美阿~我也超愛果凍色~~>////<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7-24
有推薦藍、黃、綠、紅的果凍感色號嗎?
找好久都沒有喜歡的~>"<
Cara avatarCara2011-07-25
你說的藍黃綠 我都是買飽和色耶 所以果凍
感的我就無法給你建議了。紅色系的果凍色
可以看看OPI新的德州系列喔~
Delia avatarDelia2011-07-29
德州系列好漂亮~看來藍綠黃真的比較難找
Hedy avatarHedy2011-07-30
好可愛呀!!!!!!!!!!
Yuri avatarYuri2011-08-02
齁齁齁被燒到了~~~~~~~~~~
Edith avatarEdith2011-08-04
這支真的很可愛,但我覺得顯黑:(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8-06
顯黑+1 我嫌他顯黑又不夠顯色(都跟膚色融
為一體了根本看不到orz) 所以就轉掉了QQ
不過每次看別人的心得又覺得好好看XD
Hedda avatarHedda2011-08-07
我也想要黃藍綠橘果凍色~有人可以推薦
嗎?總覺得德州的橘不夠果凍><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8-11
超美!不知道這款會不會也有螢光感?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8-15
之前買的蜜桃色有螢光,有點不太喜歡
Zora avatarZora2011-08-18
我擦起來有螢光感 但是看別人分享照片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8-18
沒有 沒螢光感的樣子比較好看!!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8-22
好可愛的果凍色<3
Lydia avatarLydia2011-08-23
這隻很可愛 但我擦起來比較偏橘說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8-24
我擦起來也有螢光感... =.=
Sandy avatarSandy2011-08-25
可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8-27
這色好淡雅~
Sarah avatarSarah2011-08-28
太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