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在上排前門牙四顆背後的矯正器?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黏在上排門牙四顆背後的矯正器...是什麼功能呢?

這四顆非常困擾著我 因為已經掉好幾次了 舌頭也會很調皮的一直去碰它...

補黏可是要200元阿...

心痛...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8-24
我猜是咬合墊高用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8-28
我本身是開咬耶..就是門牙前後都有年鋼豆的意思
只是背後的沒有拉線
Carol avatarCarol2010-08-28
開咬就不需要墊高了...日後拉橡皮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8-30
tongue remineder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9-01
舌頭也會很調皮的一直去碰它-->這樣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