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黏在上排前門牙四顆背後的矯正器? - 牙齒保健David · 2010-08-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請問黏在上排門牙四顆背後的矯正器...是什麼功能呢? 這四顆非常困擾著我 因為已經掉好幾次了 舌頭也會很調皮的一直去碰它... 補黏可是要200元阿... 心痛...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Barb Cronin2010-08-24我猜是咬合墊高用的Valerie2010-08-28我本身是開咬耶..就是門牙前後都有年鋼豆的意思只是背後的沒有拉線Carol2010-08-28開咬就不需要墊高了...日後拉橡皮筋?Todd Johnson2010-08-30tongue reminederCandice2010-09-01舌頭也會很調皮的一直去碰它-->這樣有用嗎?Related Posts在國外邁向正顎之路有人去過永安市場捷運站的向日葵牙醫診所矯正嗎?銀色的牙套想換銀色的牙套想換請問有人做過或聽過矯正歪嘴的"陰陽線"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