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開始終於決定要開始矯正
並且去許多間牙醫評估
每一個牙醫都說要拔4顆牙
應該是小臼齒還是什麼...我也忘了T_T
後來正式決定要在台南大多數人推薦的某家牙醫做
照情況看來風評不錯
牙醫也很風趣
那位牙醫之前評估也是需要拔掉4顆牙
但是在看完X光片後
我提出:"矯正會不會讓顴骨變凸,臉變凹陷"後
他問我要不要先做不拔牙矯正
先把牙齒排齊以後,如果覺得很爆
在進行拔牙
我本身是有一點小爆牙
主要是下排牙齒不整齊
我是很怕臉型改變跟臉凹的問題
可是又怕走了一圈又繞回原路
這樣不是要痛兩次嗎T_T
想問的是
1.不拔牙矯正效果明顯嗎?
2.以後牙齒是不是會變更亂呢? 有做一些功課大多數人都說不建議不拔牙
3.既然花了這麼多錢還是要做拔牙矯正比較好?
--
並且去許多間牙醫評估
每一個牙醫都說要拔4顆牙
應該是小臼齒還是什麼...我也忘了T_T
後來正式決定要在台南大多數人推薦的某家牙醫做
照情況看來風評不錯
牙醫也很風趣
那位牙醫之前評估也是需要拔掉4顆牙
但是在看完X光片後
我提出:"矯正會不會讓顴骨變凸,臉變凹陷"後
他問我要不要先做不拔牙矯正
先把牙齒排齊以後,如果覺得很爆
在進行拔牙
我本身是有一點小爆牙
主要是下排牙齒不整齊
我是很怕臉型改變跟臉凹的問題
可是又怕走了一圈又繞回原路
這樣不是要痛兩次嗎T_T
想問的是
1.不拔牙矯正效果明顯嗎?
2.以後牙齒是不是會變更亂呢? 有做一些功課大多數人都說不建議不拔牙
3.既然花了這麼多錢還是要做拔牙矯正比較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