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6年左右曾植牙(右下方的大臼齒)
今年決定要矯正了!!
邁入牙套人生~
5號戴了上排牙套~昨天去裝下排牙套~
但回家後發現植牙那顆沒有上矯正器~
印象中醫師也沒有特別說明耶
所以請問大家...這樣是很正常的嗎??
(因為植牙也動不了呀!!)
謝謝大家~
--
今年決定要矯正了!!
邁入牙套人生~
5號戴了上排牙套~昨天去裝下排牙套~
但回家後發現植牙那顆沒有上矯正器~
印象中醫師也沒有特別說明耶
所以請問大家...這樣是很正常的嗎??
(因為植牙也動不了呀!!)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