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根管治療裝完牙套3個月後會痛 - 牙齒保健Freda · 2010-08-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題 三個月前根管治療後 也裝完1萬元的牙套 昨天晚上突然開始痛 那種感覺.... 不會很痛 會酸酸的 還有辦法睡覺 現在就不去咬它就不會痛 去咬就會有酸酸的感覺 請問 我怎麼辦= = 會不會要把牙套拆掉? 天阿一顆一萬耶 我只是個窮學生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Andrew2010-08-23打電話預約 找原醫師檢查就算要處理 也可以在假牙上直接鑽開處理的 不用拿掉Yuri2010-08-28牙齒如果有裝牙釘也可以在假牙上鑽洞嗎Noah2010-08-31那就不行 得拆牙釘了如果才沒做多久 拆的時候要跟原醫師商量一下Related Posts植牙與鼻竇求救orz,戴頭套的第一晚麻醉針的問題多生齒應該看哪科?門齒斷了過十年後的處理方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