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裝完牙套3個月後會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三個月前根管治療後 也裝完1萬元的牙套

昨天晚上突然開始痛 那種感覺....

不會很痛 會酸酸的 還有辦法睡覺

現在就不去咬它就不會痛 去咬就會有酸酸的感覺


請問 我怎麼辦= =

會不會要把牙套拆掉? 天阿一顆一萬耶

我只是個窮學生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8-23
打電話預約 找原醫師檢查
就算要處理 也可以在假牙上直接鑽開處理的 不用拿掉
Yuri avatarYuri2010-08-28
牙齒如果有裝牙釘也可以在假牙上鑽洞嗎
Noah avatarNoah2010-08-31
那就不行 得拆牙釘了
如果才沒做多久 拆的時候要跟原醫師商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