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針的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記得以前對於牙醫麻醉針的印象

就是感覺細細的一根針 像蚊子叮一下的感覺


可是為什麼我這兩次拔牙+今天有一顆要抽神經的牙齒(醫生也幫我打麻醉)

都感覺針好粗!!

而且打進去感覺針再鑽來鑽去的+有點脹脹的感覺

請問是什麼問題

是麻藥量的問題嗎

謝謝回答喔 :)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0-08-22
麻醉方式的不同 局部麻醉vs阻斷麻醉
Zora avatarZora2010-08-26
是喔 那我的是後者嗎?有什麼不同呀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8-29
說錯 是浸潤麻醉vs阻斷麻醉 都是局部麻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8-31
就...麻醉範圍不同...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9-05
那請問為什麼我兩次的感覺會不一樣
ps.兩家不同的牙醫
Ina avatarIna2010-09-07
上面 下面
Mason avatarMason2010-09-12
上面的針比較粗,需要打比較久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9-16
處理下面後牙 針會長+粗一點 打的時候會比較有感覺
Dora avatarDora2010-09-17
牙位不同、醫師不同、打法不同、器具不同通通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