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頭帽但一直流口水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頭套是戴在頭頂上,
目的是要改善笑齦,
但是頭帽一直有幾點困擾我,

首先就是,戴著睡覺的時候,
在翻身或側躺的時候,感覺都會壓倒嘴邊的鐵鉤,
這樣會不會造成牙齒被拉歪?
(不側躺就睡不著啊orz睡覺的習慣)

再來就是,只要我一戴上頭套,我就會一直在嘴角分泌口水耶orz
我目前是塞兩塊化妝棉在嘴角跟鉤環處,
是只有我會流口水嗎?還是大家都怎麼處理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8-23
1.要練習正面睡 2.流口水正常
Rae avatarRae2010-08-26
我也流超多口水的~戴久了就會抓到側睡訣竅.某個角度會比
較舒服
Mia avatarMia2010-08-30
謝謝回覆,我會盡量練習去習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