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帶頭帽但一直流口水 - 牙齒保健Mason · 2010-08-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的頭套是戴在頭頂上, 目的是要改善笑齦, 但是頭帽一直有幾點困擾我, 首先就是,戴著睡覺的時候, 在翻身或側躺的時候,感覺都會壓倒嘴邊的鐵鉤, 這樣會不會造成牙齒被拉歪? (不側躺就睡不著啊orz睡覺的習慣) 再來就是,只要我一戴上頭套,我就會一直在嘴角分泌口水耶orz 我目前是塞兩塊化妝棉在嘴角跟鉤環處, 是只有我會流口水嗎?還是大家都怎麼處理呢? 謝謝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Elvira2010-08-231.要練習正面睡 2.流口水正常Rae2010-08-26我也流超多口水的~戴久了就會抓到側睡訣竅.某個角度會比較舒服Mia2010-08-30謝謝回覆,我會盡量練習去習慣的!Related Posts牙套和貼片的問題矯正完之後牙齦問題門牙的牙套?假牙?臺大醫院的郭醫師拔智齒牙菌斑不見了-歐樂B七大口腔護理牙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