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即將有兩顆牙要做貼片 兩顆牙要做全瓷牙冠
其實我現在很擔心是邊緣發黑的問題
請問貼片和全瓷都會有這種問題嗎
因為看到身邊有些人做了四~五年後
牙齒有邊緣發黑的問題 所以很擔心
另外醫生建議假牙不要做成全白色的
靠近牙冠要稍微有點黃 這樣比較像自然牙
請問這樣子是正確的嗎
--
其實我現在很擔心是邊緣發黑的問題
請問貼片和全瓷都會有這種問題嗎
因為看到身邊有些人做了四~五年後
牙齒有邊緣發黑的問題 所以很擔心
另外醫生建議假牙不要做成全白色的
靠近牙冠要稍微有點黃 這樣比較像自然牙
請問這樣子是正確的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