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牙矯正牙根位置...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大家好

一年前我加入了矯正的行列 拔了四顆小臼齒 上排打了兩顆骨釘作為錨定

目前上排的拔牙空間大致上都已經閉合了

上下門牙也可以咬合了

不過也只限於上下四顆門牙= =

我一直很好奇的是透過骨釘的確是可以把牙齒往內拉

不過力是作用在牙齒下面的 至於上面的牙根位置好像沒啥變

所以牙齒看起來是向內傾斜

不知道這個問題是透過什麼辦法解決?

---
當然之後回診會去問醫生 不過他都超忙的 我想要多詢問一些問題怕耽擱到下一位病人

所以先來這裡請教大家

謝謝各位^^

--
A man who doesn't spend time with his family can never be a real man.


~ GodFather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0-08-20
鋼線的torque的調整...或人中骨釘、頭套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