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大家好
一年前我加入了矯正的行列 拔了四顆小臼齒 上排打了兩顆骨釘作為錨定
目前上排的拔牙空間大致上都已經閉合了
上下門牙也可以咬合了
不過也只限於上下四顆門牙= =
我一直很好奇的是透過骨釘的確是可以把牙齒往內拉
不過力是作用在牙齒下面的 至於上面的牙根位置好像沒啥變
所以牙齒看起來是向內傾斜
不知道這個問題是透過什麼辦法解決?
---
當然之後回診會去問醫生 不過他都超忙的 我想要多詢問一些問題怕耽擱到下一位病人
所以先來這裡請教大家
謝謝各位^^
--
A man who doesn't spend time with his family can never be a real man.
~ GodFather
--
一年前我加入了矯正的行列 拔了四顆小臼齒 上排打了兩顆骨釘作為錨定
目前上排的拔牙空間大致上都已經閉合了
上下門牙也可以咬合了
不過也只限於上下四顆門牙= =
我一直很好奇的是透過骨釘的確是可以把牙齒往內拉
不過力是作用在牙齒下面的 至於上面的牙根位置好像沒啥變
所以牙齒看起來是向內傾斜
不知道這個問題是透過什麼辦法解決?
---
當然之後回診會去問醫生 不過他都超忙的 我想要多詢問一些問題怕耽擱到下一位病人
所以先來這裡請教大家
謝謝各位^^
--
A man who doesn't spend time with his family can never be a real man.
~ GodFathe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