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啾心得前傳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啾一定要說,
真的不是啾啾在亂說~
在好久好久以前啾啾的乳齒真的是好整齊也好白亮說

長大後,
或許就是所謂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吧!
門牙再就先長得大小不一,
下排的牙齒也歪歪斜斜的

好吧,
其實真的不是很嚴重,
但啾就是看不慣咩

因此,
啾在小時候就決定要去矯正牙齒了!
但是拖壓拖,
牙齒就是一直沒有矯正!
不過矯牙技術也是越來越進步了!
GOOD

在六月底,
啾的智齒開始出現了不太妙的時候,
順便向牙醫詢問了矯牙的問題!
才發現原來啾的嘟嘟嘴不是愛翹嘴巴,
而是因為上排牙齒有點小暴牙呀

跟媽媽商量好,
矯牙前面的頭期款媽媽來付,
之後分期的摳摳通通啾自己來負責

再經由了一番的搜尋、比價以後,
啾決定去人家介紹的仁恩!
價格差不多,
但評價真的不錯,
最重要的是:醫生很有醫德!

因此,
在7月便開始了一連串的牙醫之旅!
ㄧ共拔了6顆牙,
上下排犬牙4顆+下排智齒2顆!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拔光光

終於在8月裝牙套了!
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唷


所以現在開始我是牙套啾了!
請多多指教唷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8-19
拔4顆犬牙??不是小臼齒嗎??犬齒拔了怎麼撕裂食物= =?
Lily avatarLily2010-08-20
怎麼會拔犬牙阿 不是會盡量避免拔犬牙嗎?
Isla avatarIsla2010-08-24
筆誤機率高...很多病人都把小臼齒叫犬齒 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8-25
喔喔,原來是這樣,ㄧ直以來牙齒的狀態都不是很清楚的
說ˊ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8-29
被搶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