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咬合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一個月前做好門牙旁牙齒(不知如何稱呼的牙)

的牙套


是全瓷牙冠

醫師是現場套上去 我覺得咬合起來比原本的厚

厚的原因是防破裂



當下覺得ok 就粘好了

可是


回家後

一直覺得咬嚼時會磨到牙齒故意做厚的齒背

說話時也會不經意的撞到下面的牙齒




讓我很猶豫要不要去牙醫那邊磨平一點


我以為要拆下來 但又怕痛 


朋友說 不用拆 醫師會直接磨



請問到底能不能不拆直接磨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0-08-21
直接回診口內調整,咬合過高造成的不適很難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