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因為下排牙齒有一顆臼齒
只要是吃東西的時候
像是吃到青菜筍子類有點為脆的東西就會有一種敏感的痛
後來去給牙醫看
醫生說我所說的那顆牙齒並沒有蛀牙的情況
所以他幫我清了一下那顆牙齒的周圍
並給了我牙間刷叫我吃完東西後特別刷一下
可是自從那次給醫生看了之後
我那顆牙持更敏感了
從那時到現在已經一個半月了
我也有乖乖用牙間刷
可是不見好轉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情況嗎?
謝謝大家
--
只要是吃東西的時候
像是吃到青菜筍子類有點為脆的東西就會有一種敏感的痛
後來去給牙醫看
醫生說我所說的那顆牙齒並沒有蛀牙的情況
所以他幫我清了一下那顆牙齒的周圍
並給了我牙間刷叫我吃完東西後特別刷一下
可是自從那次給醫生看了之後
我那顆牙持更敏感了
從那時到現在已經一個半月了
我也有乖乖用牙間刷
可是不見好轉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情況嗎?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