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排的一顆臼齒很敏感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之前因為下排牙齒有一顆臼齒

只要是吃東西的時候

像是吃到青菜筍子類有點為脆的東西就會有一種敏感的痛

後來去給牙醫看

醫生說我所說的那顆牙齒並沒有蛀牙的情況

所以他幫我清了一下那顆牙齒的周圍

並給了我牙間刷叫我吃完東西後特別刷一下

可是自從那次給醫生看了之後

我那顆牙持更敏感了

從那時到現在已經一個半月了

我也有乖乖用牙間刷

可是不見好轉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情況嗎?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8-19
我也一樣情形(是吃到小黃瓜XD) 牙醫也幫我清一清周圍 說那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8-20
邊容易積髒東西 叫我刷牙仔細點 現在不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