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最後一顆臼齒拔掉後,接下來?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媽媽上面右邊的最後一顆臼齒因為裂開
本來是打算先補 結果吃東西又裂
牙醫說裂的太嚴重不能補了
結果建議拔掉後植牙
目前是已經拔掉了
可是有需要植牙嗎? 還是有其他的解決方案?
畢竟植牙的費用真的是很驚人.....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8-18
就不要植啦,空著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8-20
也要看有無對咬牙 還有 最後一顆牙是第一大臼齒還是第二?
Yuri avatarYuri2010-08-25
如果是第二大臼齒 且無對咬牙 不做植牙影響倒不太大
但看文章說是吃東西裂的 應該有對咬牙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8-26
下面的對咬牙妨礙不大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8-27
倒是吃東西的習慣要改,有磨牙要戴咬合板保護.
Leila avatarLeila2010-08-28
不然植了牙一樣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