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8月~
我開始了我的矯正之路!!
原本預計是一年半就可以拆了,
結果一拖再拖QQ
終於!!
上禮拜去看醫生後~
醫生說...
"下次來就要拆牙套了 要開始戴維持器囉"
哇~~
整個好開心喔^^
終於要拆牙套了~~~~
兩年多的時間((淚
戴牙套最讓我覺得不開心的事情是...
我有快兩年的時間沒辦法痛快的啃玉米...((怕矯正器又脫落..
--
Bear's (:
http://www.wretch.cc/blog/babykoala
--
我開始了我的矯正之路!!
原本預計是一年半就可以拆了,
結果一拖再拖QQ
終於!!
上禮拜去看醫生後~
醫生說...
"下次來就要拆牙套了 要開始戴維持器囉"
哇~~
整個好開心喔^^
終於要拆牙套了~~~~
兩年多的時間((淚
戴牙套最讓我覺得不開心的事情是...
我有快兩年的時間沒辦法痛快的啃玉米...((怕矯正器又脫落..
--
Bear's (:
http://www.wretch.cc/blog/babykoala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