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要拆牙套囉(: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2008年的8月~

我開始了我的矯正之路!!

原本預計是一年半就可以拆了,

結果一拖再拖QQ

終於!!

上禮拜去看醫生後~

醫生說...

"下次來就要拆牙套了 要開始戴維持器囉"

哇~~

整個好開心喔^^

終於要拆牙套了~~~~

兩年多的時間((淚





戴牙套最讓我覺得不開心的事情是...

我有快兩年的時間沒辦法痛快的啃玉米...((怕矯正器又脫落..

--
Bear's (:

http://www.wretch.cc/blog/babykoala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0-08-18
大恭喜 我今年內也應該可以結束了 玉米怨念+1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8-18
我戴不到半年就開始啃玉米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