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一直保證說補牙不會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上次去洗牙的時候

醫生幫我照了x光 發現一顆蛀牙

他有用針稍微去刮 刮出了一些白白的東西

醫生說這是牙齒開始蛀牙的徵兆

然後就叫我下次回診 他要做一些處理防止繼續蛀下去

這個處理應該就是指補牙

因為我很怕痛 所以再三確認

醫生都一派輕鬆的說我的蛀牙很淺 不會痛

但是有點怕他騙我(之前被別的醫生騙過 發生了很悲慘的事囧)

所以想請問如果是補比較淺的蛀牙 真的不會痛嗎?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8-19
很怕痛的話,可以跟醫師詢問能否上麻藥再治療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8-20
其實就算蛀牙真的不深,但病人對酸痛敏感,我還是會上麻藥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8-23
通常是這樣沒錯
Kyle avatarKyle2010-08-24
常跟小孩說不會痛 現在小孩更多了 沒力氣騙小孩了
Isla avatarIsla2010-08-29
我只覺得會一陣酸而已 也可以要求醫師打麻醉押!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9-02
除非很淺,不然我都先打,省得麻煩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9-03
唔...醫生沒給我打麻藥,痛得我扭動冒汗飆淚...>0<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9-03
上周補牙時醫師說有點深就噴了麻藥 毫無感覺真開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