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洗牙的時候
醫生幫我照了x光 發現一顆蛀牙
他有用針稍微去刮 刮出了一些白白的東西
醫生說這是牙齒開始蛀牙的徵兆
然後就叫我下次回診 他要做一些處理防止繼續蛀下去
這個處理應該就是指補牙
因為我很怕痛 所以再三確認
醫生都一派輕鬆的說我的蛀牙很淺 不會痛
但是有點怕他騙我(之前被別的醫生騙過 發生了很悲慘的事囧)
所以想請問如果是補比較淺的蛀牙 真的不會痛嗎?
--
醫生幫我照了x光 發現一顆蛀牙
他有用針稍微去刮 刮出了一些白白的東西
醫生說這是牙齒開始蛀牙的徵兆
然後就叫我下次回診 他要做一些處理防止繼續蛀下去
這個處理應該就是指補牙
因為我很怕痛 所以再三確認
醫生都一派輕鬆的說我的蛀牙很淺 不會痛
但是有點怕他騙我(之前被別的醫生騙過 發生了很悲慘的事囧)
所以想請問如果是補比較淺的蛀牙 真的不會痛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