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有點太過擁擠.. 小亂 上排下排都有虎牙
之前很想矯正 可是自從家人決定要讓我矯正後
反而會想很多 爬過文 看到有些人後悔矯正後顴骨太凸 不好看
沒有想像中好之類..看了真的很擔憂 本來就想很多 看了之後想更多
還有朋友聽到要矯正 都在講些543
矯正本來就不便宜 還要自費去歐登拍照 擔心花那麼多錢 換來後悔
本來臉就是圓圓 嬰兒肥 並不討厭 但也怕矯正之後真的顴骨太凸
看起來變老..這類問題可否跟醫生討論呢??例如不要顴骨太凸 臉型不要太改變
之類 矯正變瘦是因為矯正器變瘦 還是吃不下東西變瘦呢
--
之前很想矯正 可是自從家人決定要讓我矯正後
反而會想很多 爬過文 看到有些人後悔矯正後顴骨太凸 不好看
沒有想像中好之類..看了真的很擔憂 本來就想很多 看了之後想更多
還有朋友聽到要矯正 都在講些543
矯正本來就不便宜 還要自費去歐登拍照 擔心花那麼多錢 換來後悔
本來臉就是圓圓 嬰兒肥 並不討厭 但也怕矯正之後真的顴骨太凸
看起來變老..這類問題可否跟醫生討論呢??例如不要顴骨太凸 臉型不要太改變
之類 矯正變瘦是因為矯正器變瘦 還是吃不下東西變瘦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