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前焦慮 真的好怕會後悔 小難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牙齒有點太過擁擠.. 小亂 上排下排都有虎牙
之前很想矯正 可是自從家人決定要讓我矯正後
反而會想很多 爬過文 看到有些人後悔矯正後顴骨太凸 不好看
沒有想像中好之類..看了真的很擔憂 本來就想很多 看了之後想更多
還有朋友聽到要矯正 都在講些543
矯正本來就不便宜 還要自費去歐登拍照 擔心花那麼多錢 換來後悔
本來臉就是圓圓 嬰兒肥 並不討厭 但也怕矯正之後真的顴骨太凸
看起來變老..這類問題可否跟醫生討論呢??例如不要顴骨太凸 臉型不要太改變
之類 矯正變瘦是因為矯正器變瘦 還是吃不下東西變瘦呢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0-08-20
沒有暴牙 帶矯正器拍照會不會很怪呢??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8-24
會不會影響 之後畢業 就業呢
Hardy avatarHardy2010-08-27
好壞都是打包好的 看你選擇哪一個
Puput avatarPuput2010-08-28
如果不矯正以後看到自己亂牙不會後悔 就不用矯正
如果覺得會後悔就矯正
Lucy avatarLucy2010-08-29
我也是圓臉 現在瘦下來 一開始是不想吃東西
後來東西照吃 身體胖回來 臉沒有
大家都說我變得好漂亮 所以臉不圓也不一定不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9-02
如果不做一定會後悔 但做了不一定會後悔 那就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9-07
如果不做也不會有遺憾 那就不用賭這場了
Ula avatarUla2010-09-08
可以跟醫師討論,沒問題,但只能說個大概,畢竟審美觀不同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9-08
那麼你就用兩個標準下去評估:一、牙齒整齊但顴骨凸vs
二、你現在目前的狀況。兩者看你較無法忍受哪一個囉
Sarah avatarSarah2010-09-10
矯正本來就是個賭注 變美機會多多 變醜自信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