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器掉了!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矯正的前置作業,上下共裝8個塑膠環。

預訂是後天回診裝鐵環,已經戴分離器大約6天了。

早上吃玩軟柿子後,不安份的用指甲頂了一下其中一個分離器。

因為之前用同樣的力道頂一下都沒事。

但是剛剛分離器就掉出來了!!!(驚嚇)

雖然醫生有說過牙縫鬆了它「自然」會掉出來。

但是我有不小心用了「外力」,這樣就「非自然」了吧!

分離器掉出來後牙齒有點輕微不適感,但當然沒有剛上分離器前三天那樣酸軟。

我需不需要回去找醫生再把分離器塞回去?

牙縫不會因為這樣就又合起來吧?(是芝麻開門嗎?)

很害羞問了很笨的問題,都是我自己太不安份了。(哭)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8-21
已經戴六天了,我想問題不大....時間到回診即可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8-26
謝謝~有安心了
Lily avatarLily2010-08-30
我曾經在第二天的時候就用牙線摳掉過 其實沒怎樣啦 只是
Tracy avatarTracy2010-09-01
後來上鐵環的時候 牙縫不大醫生需要比較粗暴 XD 自己也會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9-05
比較不舒服而已....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9-09
剛剛照鏡子發現縫挺大的耶!可以輕易的把名片放進去(無誤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9-10
不過因為已經適應了,掉了的地方比裝著的地方還不舒服
David avatarDavid2010-09-10
要塞回去喔 縫關起來不用2-3小時
Oscar avatarOscar2010-09-14
用二條牙線穿進去>o< 拉成 >--< 放進牙縫裡卡住,再抽掉
牙線. 免得再重裝等1週
Kyle avatarKyle2010-09-16
感謝~我裝回去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