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文了
最好的情形是要戴一輩子
可是我有個很外行的問題
為什麼矯正完後
如果沒戴還會變形 變歪
因為沒矯正以前
我們舌頭等等怎麼用
牙齒也不太移動呀
在矯正完後把外力移除了
為什麼還要戴維持器?
有沒有什麼牙形是不用帶的?(單然我不奢望我不用帶啦XDDD)
------------------------------------
我知道我問題很無聊
但還是想知道一下XD
因為爬文說要帶一輩子 滿驚訝的= =
我以為只要幾年就好了
p.s. 我是剛戴牙套的新人^^
--
最好的情形是要戴一輩子
可是我有個很外行的問題
為什麼矯正完後
如果沒戴還會變形 變歪
因為沒矯正以前
我們舌頭等等怎麼用
牙齒也不太移動呀
在矯正完後把外力移除了
為什麼還要戴維持器?
有沒有什麼牙形是不用帶的?(單然我不奢望我不用帶啦XDDD)
------------------------------------
我知道我問題很無聊
但還是想知道一下XD
因為爬文說要帶一輩子 滿驚訝的= =
我以為只要幾年就好了
p.s. 我是剛戴牙套的新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