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個板問> < 不行的話我會刪文~
我今年24歲 15歲那年發現有多生齒
總共四顆 位置是在下排牙齒的牙齦裡 左右兩邊各兩顆
當時是在為了拔蛀牙 照X光後才發現這個問題
那時醫生說要持續觀察
現在已經快十年了...想說應該要去檢查一下了吧冏
想請問板上的各位這個毛病應該看哪科呢?
謝謝大家~~~
--
我今年24歲 15歲那年發現有多生齒
總共四顆 位置是在下排牙齒的牙齦裡 左右兩邊各兩顆
當時是在為了拔蛀牙 照X光後才發現這個問題
那時醫生說要持續觀察
現在已經快十年了...想說應該要去檢查一下了吧冏
想請問板上的各位這個毛病應該看哪科呢?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