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目前剛戴矯正器一個多月
因為缺小臼齒 所以共再拔3顆牙做矯正^^"
正文---------------------------------------------------------------
一年(或更久)前就發現長智齒了~
但是因為是水平智齒(下排左右都是) ~.~
所以一直不敢去拔(抖)
矯正前有詢問過醫生智齒的問題~他說智齒不影響矯正 (??好像跟我爬文的認知不太一樣)
醫生說只要我想拔,在矯正的過程中隨時喜歡自己去拔就可以了= ="
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
真的如醫生所說智齒不影響矯正嗎?
因為我原本打算等矯正拔牙的傷口好了之後就去拔
但是我現在吃東西都只能靠臼齒,要是去拔智齒有傷口我一定會餓死...
目前智齒的狀況是看的到3MM平方的牙冠,因為是水平所以會卡食物
但是我都會用牙間刷去清潔...不知道能不能有效防蛀= ="
若是再等個一兩年矯正完再去拔會不會有甚麼影響?? 麻煩大家為我解惑一下
謝謝^^
--
目前剛戴矯正器一個多月
因為缺小臼齒 所以共再拔3顆牙做矯正^^"
正文---------------------------------------------------------------
一年(或更久)前就發現長智齒了~
但是因為是水平智齒(下排左右都是) ~.~
所以一直不敢去拔(抖)
矯正前有詢問過醫生智齒的問題~他說智齒不影響矯正 (??好像跟我爬文的認知不太一樣)
醫生說只要我想拔,在矯正的過程中隨時喜歡自己去拔就可以了= ="
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
真的如醫生所說智齒不影響矯正嗎?
因為我原本打算等矯正拔牙的傷口好了之後就去拔
但是我現在吃東西都只能靠臼齒,要是去拔智齒有傷口我一定會餓死...
目前智齒的狀況是看的到3MM平方的牙冠,因為是水平所以會卡食物
但是我都會用牙間刷去清潔...不知道能不能有效防蛀= ="
若是再等個一兩年矯正完再去拔會不會有甚麼影響?? 麻煩大家為我解惑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