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共同減肥的版友大家好,今天是冬至,又剛好適逢一波強烈寒流,
喝一碗暖暖的湯圓,應景又溫暖幸福,但是湯圓的熱量好高喔~
大家都會怎麼吃呢?吃什麼口味?吃幾顆算剛好呢?
會自己(或跟朋友)煮,還是買外面店家現成的呢?
大家一起聊聊吧^^
冬至喝碗甜湯好幸福喔~
--
喝一碗暖暖的湯圓,應景又溫暖幸福,但是湯圓的熱量好高喔~
大家都會怎麼吃呢?吃什麼口味?吃幾顆算剛好呢?
會自己(或跟朋友)煮,還是買外面店家現成的呢?
大家一起聊聊吧^^
冬至喝碗甜湯好幸福喔~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