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黑三角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矯正終於接近尾聲
今天複診時
竟然發現了「黑三角」
天啊!!
但醫生似乎相當冷靜
並說:「你出現在下排,不容易看見,看你要不要處理,你如果堅持要處理,我就幫你把
牙齒磨掉,但拆牙套時間就要再延三個月,給你一個月考慮。」
晴天霹靂!很想處理掉那三角,但又不想磨掉牙齒,好難決擇

版上的各位可以給我意見嗎?
附上可怕的乾唇露齒照






http://i.imgur.com/EFE4oAw.jpg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2-10
當然要處理掉啊~我目前有三個黑三角,這真超崩潰
Donna avatarDonna2015-12-15
但醫生說只要是成人矯正幾乎都會有
Edith avatarEdith2015-12-15
天啊這是什麼0.0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12-16
M大的醫生也是叫你要磨掉牙齒嗎??
A大!!這是神秘的三角洞啊啊啊
Linda avatarLinda2015-12-20
請問什麼是黑三角?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2-23
下顎看不到有差嗎?我自己就放任他了
Lydia avatarLydia2015-12-26
我也有耶。這算是蛀牙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2-27
下排....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2-28
是啊!我自己一直急著想修掉,但我的醫生超不急,說之後再
弄就好,但真的很醜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1-01
我是在上排門牙出現 很慶幸磨掉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1-04
三角縫以我們醫生的說法是因為有牙周病導致牙齦有些微
萎縮,矯正前因為牙齒排列不整不易察覺,等到牙齒排
整齊後就有可能會出現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1-05
@@....第一次知道黑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