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拔水平智齒,剛拆完線幾天
今天照鏡子發現當初縫合處(也就是刀切開的那個縫),有微微的打開,
就像裂開那樣,但沒有流血,請問這樣算正常嗎?
不是牙齒原本在的地方,牙洞我知道肉會慢慢長齊。
我是開刀劃的地方沒有合起來,這個地方也會自己連接起來嗎?
先謝謝大家解惑了,第一次拔水平智齒,感到各種驚恐。
--
今天照鏡子發現當初縫合處(也就是刀切開的那個縫),有微微的打開,
就像裂開那樣,但沒有流血,請問這樣算正常嗎?
不是牙齒原本在的地方,牙洞我知道肉會慢慢長齊。
我是開刀劃的地方沒有合起來,這個地方也會自己連接起來嗎?
先謝謝大家解惑了,第一次拔水平智齒,感到各種驚恐。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