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智齒傷口附近很臭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11/27拔的
然後昨天拆線前用牙線棒摳智齒前面那顆牙的外側
(靠近傷口的地方)
發現超臭,後來晚上去拆線也問了醫生有沒有發炎
醫生也說沒有,只叫我不要怕刷牙,流一點血沒關係
後來回家買了牙線棒想說清一下
(因為附近還是腫的,用小頭牙刷還是很難刷到)
伸進去刷幾下就有紅紅的,而且很臭
請問這樣我還要繼續清它嗎?
怕會不會傷口發炎?
附圖(紅線圈起的地方就是發臭的地方)
http://imgur.com/ashBGhj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2-09
洞裡卡食物吧 我剛拔完都會臭幾天耶
Connor avatarConnor2015-12-13
臭是正常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12-14
我之前有卡到食物碎片沒發現,只知道嘴裡有臭味,以為發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12-17
炎 去看醫生才發現是食物卡在裡面 超臭的!
Puput avatarPuput2015-12-20
醫生有給我蜂膠漱口水清智齒洞,你可以試試看,不含
酒精的!
Poppy avatarPoppy2015-12-25
是卡食物了吧?拿針筒沖那個洞!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2-27
正常的! 我告訴醫師這煩惱,他都叫我忍一忍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12-30
卡食物...要用針筒沖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1-03
之後再清啦不要動到傷口,這幾天先用漱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