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拔完智齒傷口附近很臭 - 牙齒保健Dorothy · 2015-12-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是11/27拔的 然後昨天拆線前用牙線棒摳智齒前面那顆牙的外側 (靠近傷口的地方) 發現超臭,後來晚上去拆線也問了醫生有沒有發炎 醫生也說沒有,只叫我不要怕刷牙,流一點血沒關係 後來回家買了牙線棒想說清一下 (因為附近還是腫的,用小頭牙刷還是很難刷到) 伸進去刷幾下就有紅紅的,而且很臭 請問這樣我還要繼續清它嗎? 怕會不會傷口發炎? 附圖(紅線圈起的地方就是發臭的地方) http://imgur.com/ashBGhj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Rebecca2015-12-09洞裡卡食物吧 我剛拔完都會臭幾天耶Connor2015-12-13臭是正常的Ophelia2015-12-14我之前有卡到食物碎片沒發現,只知道嘴裡有臭味,以為發Genevieve2015-12-17炎 去看醫生才發現是食物卡在裡面 超臭的!Puput2015-12-20醫生有給我蜂膠漱口水清智齒洞,你可以試試看,不含酒精的!Poppy2015-12-25是卡食物了吧?拿針筒沖那個洞!Christine2015-12-27正常的! 我告訴醫師這煩惱,他都叫我忍一忍XDSkylar DavisLinda2015-12-30卡食物...要用針筒沖Quintina2016-01-03之後再清啦不要動到傷口,這幾天先用漱口水Related Posts請問連續四天照x光會怎樣嗎矯正器鬆掉了高雄大同醫院做矯正矯正第一天即戴橡皮筋假牙掉了 重新黏上會痛..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