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第一天即戴橡皮筋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大家好
等了三個月終於在今天去戴矯正器了~
醫生超難約的嗚嗚

新手第一天有幾個小小疑惑麻煩大家幫我解答謝謝~

1. 為什麼大家都說戴牙套很痛,但我完全無感呀(甚至差點在診療期間睡著)?戴之前每
個朋友都跟我說超痛,痛到無法進食,還是痛感會慢慢浮現?

2. 我今天第一天戴就上橡皮筋也是正常的嗎?我爬文跟Google,大家都是矯正中後期才
上橡皮筋耶?(因為我不知道程序所以沒有當場發問,是回來剛在跟朋友聊,他才覺得怪)

先謝謝大家幫我解答了~~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2-10
我也不會痛...只有偶爾咬東西會酸一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2-14
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2-15
我也無感,但牙齒還是有在移動
Ina avatarIna2015-12-16
我第一天就有上橡皮筋了~你可以現在試看看硬的食物X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2-18
我只有前幾天上牙套有時會刺痛感~後面到現在都不會了
Jacob avatarJacob2015-12-23
不會痛但是完全無法咬東西,然後右臉頰腫的像含了一顆
滷蛋…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2-23
我第一天也無感但半夜就痛醒了==
Hedda avatarHedda2015-12-25
無感+1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2-28
我剛上也不會痛,是大概6-8小時後才
開始酸痛的,之後就牙齒很無力,也不是真的說非常痛~~
~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2-29
我下午上完 到半夜睡覺才被痛醒哈哈
Tom avatarTom2016-01-01
不痛 但牙齒無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1-02
一切都是習慣就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1-04
你等明天就知道了
Jack avatarJack2016-01-05
原po明天記得來推文
Sandy avatarSandy2016-01-10
下午剛上下排...現在整個痠痛,第一天就吃止痛藥
Noah avatarNoah2016-01-14
我是不會痛 只是酸軟沒辦法咬...不過最痛的是刮嘴...
Megan avatarMegan2016-01-16
原po現在覺得如何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1-17
原po還好嗎XD? 我的狀況是持續的隱隱作痛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1-18
我是原PO!目前為止還不會痛耶,但咬東西都好無力,昨晚
吃粥完全無法咬料哈哈,覺得這樣比較好(?)不會痛又可以
吃少少,會瘦哈哈哈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1-19
一開始真的會瘦 但習慣那種酸軟感後就迅速復胖了XDD
D(掩)
Olga avatarOlga2016-01-19
不痛 幾個小時後牙齒無力 門牙無法切食物 很懊惱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1-23
之前有在咬嘴巴內側肉 所以很享受被刮嘴XD
Delia avatarDelia2016-01-23
我第一天不會痛 牙齒無力 後來就一個禮拜又痛又無力...
Agnes avatarAgnes2016-01-26
我剛戴2個半月了完全無感,不痛不酸不會無力,但牙齒
仍然明顯移動……
Sarah avatarSarah2016-01-30
等著吧......晚點就會開始痛了,尤其還上橡皮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2-04
sorry,用手機不會回文!我目前是有點酸感覺牙齒碰到會
一直晃,也無法咬東西,好想吃美食啊~~
Sarah avatarSarah2016-02-06
我第一天上矯正器也無感..可是後來就....很有感
Susan avatarSusan2016-02-09
剛戴完不痛,晚上被痛醒+1 XD 然後大概持續了一個多禮
拜慢慢不痛,之後變成回診完痛一兩天,其餘時間都安好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2-12
我也是第一天剛上矯正器無感,吃晚餐也都正常
Poppy avatarPoppy2016-02-15
但到半夜痛到醒來...第二天開始要吃豆腐類才不會痛>"<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2-18
也差不多一個多星期就習慣了,之後的痛感不至於到無法
進食
Poppy avatarPoppy2016-02-18
每個人的矯正計畫都不同,如果有拉橡皮筋,牙齒應該會
更有感喔!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2-19
我戴完隔天才痛,但還是吃了漢堡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2-20
主要是牙齒會酸軟無力,痛是不至於啦
Mia avatarMia2016-02-22
我也無感,朋友都笑我沒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