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大家好
等了三個月終於在今天去戴矯正器了~
醫生超難約的嗚嗚
新手第一天有幾個小小疑惑麻煩大家幫我解答謝謝~
1. 為什麼大家都說戴牙套很痛,但我完全無感呀(甚至差點在診療期間睡著)?戴之前每
個朋友都跟我說超痛,痛到無法進食,還是痛感會慢慢浮現?
2. 我今天第一天戴就上橡皮筋也是正常的嗎?我爬文跟Google,大家都是矯正中後期才
上橡皮筋耶?(因為我不知道程序所以沒有當場發問,是回來剛在跟朋友聊,他才覺得怪)
先謝謝大家幫我解答了~~
--
等了三個月終於在今天去戴矯正器了~
醫生超難約的嗚嗚
新手第一天有幾個小小疑惑麻煩大家幫我解答謝謝~
1. 為什麼大家都說戴牙套很痛,但我完全無感呀(甚至差點在診療期間睡著)?戴之前每
個朋友都跟我說超痛,痛到無法進食,還是痛感會慢慢浮現?
2. 我今天第一天戴就上橡皮筋也是正常的嗎?我爬文跟Google,大家都是矯正中後期才
上橡皮筋耶?(因為我不知道程序所以沒有當場發問,是回來剛在跟朋友聊,他才覺得怪)
先謝謝大家幫我解答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