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用牙線棒的時候忽然卡拉一聲..
一顆牙齒掉下來..
原來我裝了一顆假牙我竟然忘記了..
難怪之前用牙線都會感覺異味
拿著假牙去診所給醫生看 他幫我先稍微洗牙一下 並且修邊
重新黏回去然後填補牙齦處的縫隙
假牙我看是金屬的外表示陶瓷色的裡面有釘子
裝好交代30分鐘內不要吃東西 之後再掉可能要重做
怎麼隔天睡起來開始痛..
(確認牙齦那邊都不會痛 垂直往牙齒施力就很痛)
痛了兩天 感覺比拔水平智齒還痛 因為連睡覺都睡不著 持續失眠..
重黏的牙醫剛好休診 就跑回去原本老診所看怎麼處理
老醫生說可能是黏太飽 開個止痛藥給我吃
說幾天內沒改善就要拆下來重做了
請問這樣是正常嗎!?
--
一顆牙齒掉下來..
原來我裝了一顆假牙我竟然忘記了..
難怪之前用牙線都會感覺異味
拿著假牙去診所給醫生看 他幫我先稍微洗牙一下 並且修邊
重新黏回去然後填補牙齦處的縫隙
假牙我看是金屬的外表示陶瓷色的裡面有釘子
裝好交代30分鐘內不要吃東西 之後再掉可能要重做
怎麼隔天睡起來開始痛..
(確認牙齦那邊都不會痛 垂直往牙齒施力就很痛)
痛了兩天 感覺比拔水平智齒還痛 因為連睡覺都睡不著 持續失眠..
重黏的牙醫剛好休診 就跑回去原本老診所看怎麼處理
老醫生說可能是黏太飽 開個止痛藥給我吃
說幾天內沒改善就要拆下來重做了
請問這樣是正常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