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牙掉了 重新黏上會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上禮拜 用牙線棒的時候忽然卡拉一聲..

一顆牙齒掉下來..

原來我裝了一顆假牙我竟然忘記了..

難怪之前用牙線都會感覺異味

拿著假牙去診所給醫生看 他幫我先稍微洗牙一下 並且修邊

重新黏回去然後填補牙齦處的縫隙

假牙我看是金屬的外表示陶瓷色的裡面有釘子

裝好交代30分鐘內不要吃東西 之後再掉可能要重做

怎麼隔天睡起來開始痛..

(確認牙齦那邊都不會痛 垂直往牙齒施力就很痛)

痛了兩天 感覺比拔水平智齒還痛 因為連睡覺都睡不著 持續失眠..

重黏的牙醫剛好休診 就跑回去原本老診所看怎麼處理

老醫生說可能是黏太飽 開個止痛藥給我吃

說幾天內沒改善就要拆下來重做了

請問這樣是正常嗎!?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5-12-07
會掉下來就幾乎表示該牙已出問題,該重做就做
Ingrid avatarIngrid2015-12-11
會不會牙齒裂了啊
Olga avatarOlga2015-12-12
為何看脫落的假牙可以看到釘子?這樣還能用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2-16
有點慘..現在有鼻竇炎現象..鼻水黃色的 還發燒 頭痛..
Damian avatarDamian2015-12-19
明天要回牙醫看要不要先拆掉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