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拔智齒順便補了幾顆蛀牙
大約一個月前完成所有療程
我補左下最後兩顆
補完之後只要喝常溫水都會超痛
平常沒怎樣也會感覺些微不舒服
只能喝溫水
去回診他就說那個地方補的很淺完全沒碰到神經 應該只是敏感性牙齒
但我用舒酸定用很久都沒改善
右下最後面的牙齒補完ㄧ開始都很正常
可是有一次吃了酸菜之類的東西然後就很痠痛 到現在咬合的時候都會有痠痛感 但不咬就
沒事
請問這樣牙齒可能有怎樣的問題
或需要做怎樣的治療呢?
--
大約一個月前完成所有療程
我補左下最後兩顆
補完之後只要喝常溫水都會超痛
平常沒怎樣也會感覺些微不舒服
只能喝溫水
去回診他就說那個地方補的很淺完全沒碰到神經 應該只是敏感性牙齒
但我用舒酸定用很久都沒改善
右下最後面的牙齒補完ㄧ開始都很正常
可是有一次吃了酸菜之類的東西然後就很痠痛 到現在咬合的時候都會有痠痛感 但不咬就
沒事
請問這樣牙齒可能有怎樣的問題
或需要做怎樣的治療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