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版上的各位~
大家在配戴透明維持器時會不會跟我一樣有種咬合不齊,而造成下巴很痠很痠的感覺?
雖然有再跟醫生拿過一般的維持器,跟透明的比起來是舒服了些,但是維持效果較差~隔
天起床咬合會不合,大小門牙會上下相撞.....超傻眼
因為我是只有戴上排的維持器下排是內側維持器
所以半年多來這些問題真的困擾我很久了
請問有人的狀況跟我相似嗎?跪求解惑
手機排版字醜抱歉
--
大家在配戴透明維持器時會不會跟我一樣有種咬合不齊,而造成下巴很痠很痠的感覺?
雖然有再跟醫生拿過一般的維持器,跟透明的比起來是舒服了些,但是維持效果較差~隔
天起床咬合會不合,大小門牙會上下相撞.....超傻眼
因為我是只有戴上排的維持器下排是內側維持器
所以半年多來這些問題真的困擾我很久了
請問有人的狀況跟我相似嗎?跪求解惑
手機排版字醜抱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