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矯正器後的 新假牙 跟 回診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矯正一年,上下排牙齒已經整齊 ,醫生說下次回診可以開始拉橡皮筋了 !

想問 …因為我牙齒有兩顆臨時假牙 ,一般來說 通常拆矯正器後 多久可以換正式假牙
??

還有拆矯正器後 回診的頻率 ? 三個月一次嗎 ?多久之後可以一年一次 ?

(我看我弟拆了之後 很少回診 …醫生也沒叫他回去 …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5-12-07
我是拆矯正器之後馬上換正式,因為要趕著做維持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2-09
說是馬上不過畢竟製作還是要花幾個禮拜的時間,建議直
接問醫生打算怎麼幫你處理
Doris avatarDoris2015-12-14
今天剛拆 醫生說以後一個月回去給他看一次 持續多久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