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矯正一年,上下排牙齒已經整齊 ,醫生說下次回診可以開始拉橡皮筋了 !
想問 …因為我牙齒有兩顆臨時假牙 ,一般來說 通常拆矯正器後 多久可以換正式假牙
??
還有拆矯正器後 回診的頻率 ? 三個月一次嗎 ?多久之後可以一年一次 ?
(我看我弟拆了之後 很少回診 …醫生也沒叫他回去 …
--
想問 …因為我牙齒有兩顆臨時假牙 ,一般來說 通常拆矯正器後 多久可以換正式假牙
??
還有拆矯正器後 回診的頻率 ? 三個月一次嗎 ?多久之後可以一年一次 ?
(我看我弟拆了之後 很少回診 …醫生也沒叫他回去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