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是因為暴牙,所以去戴了牙套作矯正,過程中,拔了四顆智齒,四顆臼齒,打了2支骨釘
,但拆完牙套後,覺得牙套好像拉的太後面了,目前是針對側門齒做微調,所以繼續戴上排矯
正
麻煩各位幫我看看,因為在笑的時候,肌肉都要很用力,才能露出整排牙齒,但醫生卻說是我
上唇肌肉過厚(我嘴唇有點翹),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所以到底是拉的太後面?還是我的錯覺?我真的有點困擾,拆完牙套後,都無法自信的露齒笑
如果拉的太後面,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決嗎?
附上側面照
http://i.imgur.com/dtbBLKt.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但拆完牙套後,覺得牙套好像拉的太後面了,目前是針對側門齒做微調,所以繼續戴上排矯
正
麻煩各位幫我看看,因為在笑的時候,肌肉都要很用力,才能露出整排牙齒,但醫生卻說是我
上唇肌肉過厚(我嘴唇有點翹),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所以到底是拉的太後面?還是我的錯覺?我真的有點困擾,拆完牙套後,都無法自信的露齒笑
如果拉的太後面,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決嗎?
附上側面照
http://i.imgur.com/dtbBLKt.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