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醫生真的都很忙,
都是櫃檯的牙醫助理跟我說明牙套的材質,
在三周前開始做根管治療,是在右上倒數第二顆,
可是爬過文,真的還是不大懂,
先說,因為我會磨牙,有查過半夜磨牙的力道是一般咬合力的2~3倍,
所以有考慮兩種牙套
一種是"鈀銀金屬牙冠" 價格12000
"瓷倍健氧化鋯" 價格15000-->這個是二氧化鋯,問了護士
這兩種是不是比較適合我?!
另外這兩種打算都不額外加瓷,因為擔心裂掉的問題,
還是有其他選擇比較適合我?
或者是選含黃金的,比較有緩衝性?
另外還有牙柱,護士有說會看我牙齒的狀況,到時候決定要什麼材質的,
那我需要堅持材質還是就按照醫生說的?
因為真的是怕牙根裂掉
先謝謝大家
--
都是櫃檯的牙醫助理跟我說明牙套的材質,
在三周前開始做根管治療,是在右上倒數第二顆,
可是爬過文,真的還是不大懂,
先說,因為我會磨牙,有查過半夜磨牙的力道是一般咬合力的2~3倍,
所以有考慮兩種牙套
一種是"鈀銀金屬牙冠" 價格12000
"瓷倍健氧化鋯" 價格15000-->這個是二氧化鋯,問了護士
這兩種是不是比較適合我?!
另外這兩種打算都不額外加瓷,因為擔心裂掉的問題,
還是有其他選擇比較適合我?
或者是選含黃金的,比較有緩衝性?
另外還有牙柱,護士有說會看我牙齒的狀況,到時候決定要什麼材質的,
那我需要堅持材質還是就按照醫生說的?
因為真的是怕牙根裂掉
先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